latata

以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”的方法打开ZYL48(?

假如以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”的方式打开ZYL48(?)


ooc预警

沙雕预警

短小预警




㈠巍面


假如巍巍变身霸道总裁(?)


夜尊:

        “追想万载之前,对决仓促,遗憾实多。值此月沉风急,天缺地乱,愿你我终能倾情一聚,你死……”


沈巍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听我的,弟弟,我们回家吧…”






㈡嘉豆


假如冯豆子被怼得没话说(?)


冯豆子:

        “警察叔叔,这六月都要飘雪花了啊!千古奇冤啊!”


庞嘉:

        “…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听我的,把名字签了。”


冯豆子:

        “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???”






㈢照衡


假如朝堂上的皇帝是这样的(?)


齐衡:

        “臣以为君王当以身作则,身万民之表率,故请陛下重设后宫…”


朱厚照:

        “朕不要你觉得,朕要朕觉得,听朕的,齐爱卿晚上留宿豹房。”


齐衡: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成何体统!”






㈣璧雪


假如连盟主是个话唠(?)


傅红雪: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别转了!”


连城璧:

        “红雪,阳春面和你胃口吗?…红雪,来江南可还适应?…红雪,不如留在无垢山庄吧……”


傅红雪:

        “…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听我的,说话前先举手。”






㈤生井


假如井然想分手(?)


罗浮生:

        “媳妇儿,找我什么事啊?”


井然:

        “浮生,我觉得我们不……”


罗浮生:

        “井然!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这恋爱一旦开始谈了,就没有停下来的道理,这是小甜饼的规矩,也是我罗浮生的规矩!听我的,一个人说了算。”






㈥胡慕


假如程慕生不听摄影师的安排(?)


胡杨:

        “唉唉唉,别动别动,就这个姿势,唉!你动什么?”


程慕生:

        “胡杨,我觉得你这样拍不对,我……”


胡杨: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你你,你什么你!你是摄影师还是我是啊,不要怀疑我的职业技术!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!听我的!侧一点身子,对喽!”






㈦迟勤


假如迟督军受了伤还想…(?)


迟瑞:

        “勤耕…先生…我想……”


罗勤耕: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闹,伤口还没好呢。”


迟瑞:

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我觉得已经……”


罗勤耕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不行!”






㈧樊心


假如樊伟不小心花了何开心银行卡里的钱(?)


何开心:

        “樊伟!!!谁让你用我的卡的!?!”


樊伟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也没花很多……”


何开心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!还钱!”






㈨花景


假如花无谢要亲亲(?)


花无谢: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景~景哥哥,男孩子嘟起嘴来就是要亲亲嘛。”


公子景:

        “有…有辱斯文!”


花无谢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!听我的!亲我!”






㈩包室


假如朱小室周一没有发老板的美图(!)


小笼包: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室小室!周一了周一了!营业了营业了!”


朱小室:


  ”


小笼包:

        “???我好大一只龙呢?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!把拢龙交出来!听我的!!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oocszd,沙雕szd,短小szd


强烈谴责朱小室的藏龙行为!

要求慕生和豆豆讨论一下🍅的一百种做法!


突然想求评论(?)!

评论(30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